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芗城区妇联举办家庭教育宣传暨大型亲子活动进企业、进社区活动
www.fjsen.com 2014-02-26 17:14   来源:漳州女性网    我来说两句

2月16日下午,由芗城区妇联、新启点爱婴早教中心联合主办,漳州光大银行协办的芗城区家庭教育宣传暨大型亲子活动在新桥街道建元南社区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欢快的儿童歌曲,五彩的彩带、气球,人手一份的精美礼品和丰厚的抽奖奖品,吸引了60多名银行企业员工、社区家长携孩子前来参加。新启点爱婴早教中心的教师们带动家长、孩子手牵手做音乐律动操、唱唐诗儿歌、玩亲子游戏、贴人赛跑等各种形式的亲子活动,使家长、孩子在活动中体验亲情间的快乐,增进了孩子乐于参与集体活动的情感愿望,培养孩子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以及家长与孩子间的亲子协作精神。现场还分发了家教知识宣传品,并开展抽奖活动,受到了孩子和家长们的热烈欢迎。

本次活动家庭教育宣传暨大型亲子进企业、进社区活动,旨在倡导更多的家庭树立科学的教子观念,引导家长重视亲子关系,关注孩子的健康成长,为孩子营造良好的家庭教育环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