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莆田市妇联开展“我们的中国梦”三下乡活动
www.fjsen.com 2014-02-08 08:58   来源:    我来说两句

新春在即,为促进农村文化建设,满足广大农民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日前,莆田市妇联主席林惠玉,妇联副主席郭笑蓉亲自带领市妇联的姐妹们和莆田学院附属医院的医生、护士前往仙游县游洋镇开展“我们的中国梦”三下乡活动。

一到游洋镇,林惠玉主席、郭笑蓉副主席便去看望了游洋镇的贫困老乡,并送上了慰问金,礼轻情义浓,林惠玉主席为老乡送上了新春的真切问候。随后,秀屿区政协副主席、市妇儿工委办主任林颖带领妇联的全体姐妹在游洋镇政府前摆台,为游洋镇的老乡送春联,一幅幅充满喜庆和美好祝福的春联让老乡们爱不释手,他们都希望这种活动能长期开展下去,并能经常送文化下乡;附属医院的医生护士们为游洋镇的老乡们进行义诊,免费为群众提供常规检查,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疑问;市妇联干部则开设了咨询服务台,将带来的妇女维权宣传册、平安家庭宣传册、平安家庭宣传购物袋和围裙发放给老乡,并向老乡们认真讲解妇女在权益受到破坏的时候如何保护自己,以及怎样创建平安家庭,希望能够不断增强广大妇女的法律意识,让广大妇女在合法权益受到侵犯的时候更好地保护自己。最后林惠玉主席一行调研了游洋中学爱心书屋的建设情况,希望能将文化下乡更稳妥地落实到位,并能长期供应最新图书,满足山区孩子们的文化需求,让他们更好地汲取文化营养,将来更好地实现他们的中国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