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武夷山市、乡妇联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www.fjsen.com 2014-02-07 16:15   来源:南平妇女    我来说两句

近日,武夷山市、乡两级妇联分别开展节前慰问送温暖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节日的祝福。

在武夷市妇联的委托下,洋庄乡领导干部走访慰问了小浆村沈世勇等5户困难户。每走进慰问户家中领导干部们总是亲切地与他们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及身体情况,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在与林嘉雯的交谈中,了解到其目前就读于二中,父亲因癌症去世,母亲常年在外,平时靠叔叔婶婶救济抚养,领导们鼓励她一定要好好读书,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亲人和社会,生活上有困难可以找乡政府帮忙。

据了解,此次春节前妇联慰问送温暖活动在武夷山市各乡镇、农茶场陆续开展,为困难妇女儿童送温暖献爱心,让她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使她们切实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武夷山市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