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武夷山市妇联、市女企业家联谊会开展慰问困难群众及企业走访活动
www.fjsen.com 2014-02-07 16:00   来源:南平妇女    我来说两句

1月23日,武夷山市妇联、市女企业家联谊会开展慰问困难群众和走访企业活动。

活动中,女企业家联谊会的会员们带着慰问金先后走访了4名困难群众,每到一户会员企业家都向困难群众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并希望她们能够以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面对当前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慰问结束后,女企业家联谊会的会员们先后走访了武夷星茶叶有限公司、富泉茶厂、世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八家成员企业。走访活动为会员企业送去了新春的祝福,为女企业家们搭建了互相学习、互相沟通、互谋发展的平台,拓宽了经营思路,也积聚了行业人脉。市妇联在走访中,了解了女企业家们与企业共成长的历程,理解了她们的困惑和对政府的需求,为新一年更好的服务企业奠定了基础。受访企业表示感谢妇联、女企联的关心和帮助,为她们不再是“单打独斗”,有一批“并肩作战”的好姐妹为她们出谋划策而感动。(武夷山市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