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热词> 巾帼志愿者 > 正文
心手相牵 守望相助
——省老年医院开展情暖福利院活动
www.fjsen.com 2014-01-24 15:54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1月24日讯  在2014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0日上午,省老年医院党委副书记卫平与医院工青妇志愿者一道,带着郑铭等院领导以及50多位职工个人出资购买的新年礼物,带着满满的新年祝福,走进福州市第二福利院开展春节慰问活动,陪同这里的老人、孩子们提前度过了一个特别的春节。

上午9点,来自省老年医院和晋安高炮管理训练基地志愿者们手把手交院民们包饺子,体验着浓浓的年味,大家忙得不亦乐乎,脸上都洋溢着阳光般的笑容。

10时许,新春联欢会在孩子们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活动现场,老年医院志愿者们上演了精心准备的歌舞,赢得福利院院民的阵阵欢呼声。孩子们以自编自演的节目表达出自己的新年的快乐。“感恩的心”手语表演,略显稚拙的动作,依然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福利院刘副院长说道,感谢老年医院多年来的支持和关心,一起手牵手走过多次夏令营慰问行动、“科技馆之行”、“公益健康讲座”、“公益体验” 、“新春联欢节目盛宴”等充满欢乐、童趣又奇特温暖的日子!衷心的希望能与大家一起手牵手永远走下去。

省老年医院卫平副书记表示,在新年到福利院开展慰问活动很有意义,看到院民们得到工作人员的精心照顾由衷感到高兴。现在,老年医院有越来越多的志愿者接过这爱心的接力棒,共同参与到关爱残疾人的行列。今后会继续关注、关心福利院院民,组织开展好助残志愿服务。

最后,省老年医院志愿者们走访看望了福利的老人,为她们送上红红的围巾、暖手套等御寒物品和保温杯等生活用品,老年医院的书法爱好者还在现场义务写春联,让福利院的院民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红红火火、快快乐乐过新年。(省老年医院 沈华凤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