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宁德市关工委慰问周宁县特困留守儿童
www.fjsen.com 2014-01-20 16:55:31   来源:宁德妇联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妇联网消息  1月16日,宁德市关工委副主任陈文英、社管委副主任郑秀凤一行3人深入周宁县英才实验小学慰问特困留守儿童,为15个孩子送去慰问金。留守儿童代表作了发言,感谢关心关爱他们的人,他们将用实际行动及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怀关爱。

据了解,周宁县英才实验小学通过建立留守儿童档案和联系卡,建立健全教师与留守儿童的谈心制度,专门设立了“爱心小屋”,开通了“留守儿童亲情”电话等措施,让留守儿童充分感受到来自学习大家庭的温暖。

在慰问活动中,陈文英副主任勉励学生在困难中成长,在磨练中成熟,珍惜美好时光,树立远大理想,遵纪守法,团结同学,互助互爱,做一个自尊、自强、自立、自信的好孩子。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