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龙岩市妇联开展 “两癌”贫困妇女慰问活动
www.fjsen.com 2014-01-20 16:31:56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龙岩市各级妇联积极开展“两癌”贫困妇女慰问活动,为100名“两癌”贫困妇女送上新春祝福和2000元—5000元不等的慰问金,并鼓励她们以乐观的心态对待病魔,将社会各界的关爱之情转化成抗击病魔的动力,在抗癌中锻炼自己和家人的坚强意志。

2013年,龙岩市妇联、市红十字会积极响应省妇联、省红十字会号召,开展“两癌”贫困母亲救助工作。5月份,在全市开展调查摸底工作,登记“两癌”贫困妇女300多名。5月12日母亲节当天,开展“母亲健康1+1”募捐活动启动仪式,动员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巾帼文明岗、三八红旗集体、女企业家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捐赠活动,共为贫困“两癌”重症妇女筹集救助资金40余万元,并争取省统筹发放30万元,救助我市100名“两癌”重症贫困妇女。

目前,已圆满完成100名救助对象的发放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