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诏安县霞葛镇召开妇女维权“三制” 暨 “平安家庭”工作推进会
www.fjsen.com 2013-09-22 16:15   来源:漳州女性网    我来说两句

为确保实现“平安家庭”暨妇女维权“三制”工作目标任务,以工作推动提升“三率”水平,9月16日下午,我镇在会议室召开妇女维权“三制” 暨“平安家庭”创建工作推进会,镇平安家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村妇女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镇长、妇联主张贤妹主持。

会上,副镇长、妇联主张贤妹首先传达贯彻落实县妇联维权“三制”暨“平安家庭”创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总结了近年来我镇“平安家庭”创建工作,对下阶段做好加强“平安家庭”宣传和滚动管理、推进妇女维权“三制”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确定五通村为全镇示范点,以点带面,全面推进。

镇“平安家庭”创建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综治办主任吴贺庆在会上要求:要提高对“平安家庭”创建工作的认识,把妇女维权“三制”工作作为今年“平安家庭”创建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积极采取措施,真抓实干,切实提高平安创建知晓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