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南平市妇联开展“春蕾成才 助学圆梦”工作
www.fjsen.com 2013-08-01 17: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记者 林张清)今年5月,与往年一样,南平市各级妇联又开始着手“春蕾成才 助学圆梦”的前期工作,妇联干部冒着酷暑入户走访,根据贫困家庭在读子女档案回访跟踪受助情况,与即将面临高考的“春蕾”学生交流谈心,勉励她们专心备考,奋力拚搏,为这 些拥有“大学梦”的学子消除后顾之忧。高考结束之后,一年一度的大学录取工作已开始,为了帮助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高考女生实现求学的梦想,各级妇联广泛发动社会力量,采取多种形式,动员更多的团体和个人踊跃捐助,奉献爱心。

知识改变命运,爱心改变人生。为了孩子的大学梦,为了她们能拥有更加美好的明天,我们需要力量,需要爱心。期待您的关爱,带来明天的希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