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厦门市妇联为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的单位和社区授牌
www.fjsen.com 2013-06-06 09:11   来源:厦门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全市广大城乡妇女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连日来,市妇联主席吴亚汝、副主席陈俊泳为我市今年获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的快速公交场站有限公司洪文站、海沧区财政国库集中支付中心、厦门航空有限公司配餐部生产处包装车间、厦门市集美区集美街道银亭社区居委会等4家单位和社区进行授牌。在授牌仪式上,吴主席充分肯定了各巾帼文明岗所取得的成绩,并对获奖单位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希望获表彰的全国“巾帼文明岗”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新的起点上不断创造新的业绩。

近年来,市妇联以提高广大妇女参与经济社会建设的能力为目标,着力引导广大城乡妇女立足岗位创造一流业绩,不断扩大“巾帼文明岗”覆盖面,“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呈现“整体推进,纵横发展,点面结合,百花齐放”的良好发展态势,涌现出一大批具有鲜明时代特色的妇女工作先进典型,据悉,我市现有全国级“巾帼文明岗”72个、省级“巾帼文明岗”349个、市级“巾帼文明岗”1212个。“巾帼建功”活动已遍布全市各行各业,形成党政高度重视、行业积极争创、妇女踊跃参与、社会共同推动的可喜局面,成为激励广大妇女投身经济建设、展示巾帼风采的有效载体,成为厦门市妇女工作的一项品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