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厦门市妇联主席吴亚汝深入基层看望慰问帮扶对象
www.fjsen.com 2013-06-05 09:07   来源:厦门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进一步推进领导干部“四下基层”工作意见,深入基层、了解民情、帮扶解困,厦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同志率市、区、镇妇联干部一起顶着烈日,深入地处偏远山区的同安区汀溪镇造水村调研。市妇联与造水村多年来长期结对共建城乡精神文明建设,市妇联把帮助造水村致富奔小康作为共建的重要内容,积极扶持村妇女发展生产。

在前期实地考察李绸花等3名有家庭困难的水果种植妇女提出的创业扶持申请且符合条件后,吴亚汝主席代表市妇联与3人签订了帮扶协议,每人获得了3000元的资金扶持。吴主席详细询问了3人农作情况、收成情况、农产品销售情况,关心了解家庭的困难和需要的帮助等,肯定了她们的创业热情,鼓励她们自信、自强,走出创业的新天地,收获创业新成果,活出农村妇女新风采!恰逢“六一”国际儿童节,吴主席一行还代表市妇联走进学校,看望慰问了在学校上课的部分贫困儿童,实地查看了学校的食堂的办餐情况,为孩子们送上慰问金和书包、篮球等慰问品,鼓励他们要克服当前的困难,增强信心,刻苦学习,做生活的强者,将来成为有用之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