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妇联《女性心理管理与正能量传递》道德讲堂开讲
www.fjsen.com 2013-05-22 09:05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5月17日,福州市妇联举办新一期道德讲堂,由市委党校行政管理教研部副主任、全国二级心理咨询师戴鸿作题为《女性心理管理与正能量传递》的专题辅导。市妇联机关、直属单位工作人员和社区妇干共80余名参加了讲座。

戴老师针对现代女性干部在社会和家庭中所处的双重位置,围绕心理健康和心理管理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分析和讲解。她用充满激情的语调、丰富的互动环节带领女性干部走近神奇的心理管理世界,对我们丰富心理管理知识、保持良好心态、促进心理健康起到积极的帮助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在此次的学习中汲取到丰富的正能量,今后将会有效的运用所学的心理管理知识,以更好的心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市妇联机关党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