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牵头举行福建省廉政文化进家庭工作联席会
www.fjsen.com 2013-03-20 08:45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迎接2012年度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检查,2013年3月18日,省妇联牵头省文明办、省文化厅、省新闻出版局、省文联、省广电集团等单位,深入推进全省“廉政文化进家庭”工作。

会上,各成员单位交流了今年开展“廉政文化进家庭”工作的新计划、新思路。2012年以来,各成员单位加强合作,开展了“迎十八大、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及公益广告宣传活动、评选展播活动,幸福婚姻主题“现代女性大讲堂”、东南周末讲坛“廉政专题讲座”、廉政歌曲创作、廉政采风活动、廉政小戏进社区越剧专场演出活动;以“道德模范”评选、“十大孝敬之星”评选、“五好文明家庭”评选、引发热烈关注的深度访谈“有道德才有温暖家”等活动推动社会道德和家庭道德建设,从源头上推动廉政文化进入千家万户,影响每一个家庭。并加强各种报刊、广播、电视媒体的关注和宣传报道,取得了非常明显的成效。成员单位也各自将2013年即将开展的主要活动在会上作了详细的交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