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三明市妇联向领导干部及其家属发放家庭助廉倡议书
www.fjsen.com 2013-01-31 10:37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时值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结合“红红火火过大年——五进家庭”(即送温暖、送廉洁、送健康、送平安、送欢乐进家庭)为主要内容的讲文明树新风活动,三明市妇联联合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监察局向全市1300多位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其家属寄发了《“兴廉洁之风 建幸福家庭”三明市领导干部家庭助廉倡议书》,向支持领导干部勤政廉洁的家庭成员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同时,为进一步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理念,充分发挥家庭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特殊作用,以家庭和谐促进社会和谐,向全市领导干部家庭发出廉政倡议:一是树立“家庭助廉”意识;二是继承“勤俭促廉”传统;三是弘扬“品德崇廉”风尚;四是营造“文化养廉”氛围。

三明市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监察局、市妇联号召全市领导干部与其家庭成员共同努力,筑牢家庭拒腐防变的坚固长堤,把家庭建设成为“温馨的港湾”、“廉洁的港湾”、“幸福的港湾”,营造廉洁家庭环境,构建和谐社会,为建设开放三明幸福三明而努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