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2012年省法学会婚姻家庭法学研究会年会在福州召开
www.fjsen.com 2012-10-30 09:13:14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作为年会的内容之一,婚姻家庭法学研究会于10月24日下午在福建江夏学院举办了“幸福婚姻论坛”。论坛以“90后的幸福婚姻在哪里”为主题,江夏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导叶文振,福建警察学院教授胡宝珍,厦门大学法学院教授何丽新,福建省婚姻家庭教育指导中心副主任郭素娟,阳光心理服务中心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林瑞龙和吴威等担任嘉宾。同时还邀请了两名90后大学生代表上台作为“特邀代表”,与论坛嘉宾互动对话。这种寓教于乐的教育方式深受大学生的欢迎和喜爱。

为加强婚姻家庭法学理论和实践研究,研究会分别在福建江夏学院、福建省妇女干部学校和省妇联法律服务中心设立了研究基地,并在年会上举行授牌仪式;研究会还下发了2013年课题指南,确定2013年研究主题为“婚姻幸福与社会和谐”。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