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省妇联召开基层组织建设改革推进交流会
www.fjsen.com 2017-09-29 15:04:12   来源:省妇联组织部    我来说两句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群团改革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全国妇联常委(扩大)会议和省妇联十二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交流今年以来全省各级妇联基层组织建设改革创新的做法、成效和经验,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9月26日,福建省妇联召开基层组织建设改革推进交流会。受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洪芹委托,王秋梅副主席对全省五级妇联、特别是基层妇联组织和基层妇联干部在改革实践上付出的不懈努力表示肯定,并就推进妇联基层组织建设改革向纵深发展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上,各设区市妇联和平潭综合实验区妇工委作了交流发言。省妇联组织部以及市、县(区)妇联有关同志逾百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