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中央电视台《热线12》栏目连线晋江市妇联
www.fjsen.com 2012-08-20 15:57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讯 8月18日,CCTV-12社会与法频道《热线12》栏目连线晋江市妇联许清心副主席,就晋江市妇联如何帮助困境儿童小山进行采访。

据悉,四川绵阳籍小山自小被抱养,在7岁时得知自己身世,开始叛逆逃学,沉迷网络,甚至养成小偷小摸的恶习。其养母家无力管教,用大号锁链锁在石柱旁,直到今年4月份被媒体报道,在社会各方力量的帮助下找到其生父。随机,小山跟其生父来到晋江,成为晋江流动儿童中的一员。小山来到晋江后,仍不改旧习,整天在外游荡。晋江市妇联得知该事件后,立即介入,详细了解情况。

近年来,晋江市妇联针对一些亲情缺失、家教缺乏、监护不力的特殊儿童群体开展“爱心妈妈”与困境儿童结对帮扶。针对小山的现状,市妇联将联合教育局、民政局、关工委、文明办等相关部门商讨对策,研究一个对小山的帮助方案,让小山在社会的关爱下健康成长。(来源:福建省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