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妇联主席梁玉华到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调研
www.fjsen.com 2012-08-17 15:25  办公室 来源:泉州妇联网    我来说两句

泉州妇联网讯 8月8日上午,市妇联梁玉华主席带领副主席苏淑勉、丁为华、李小玲和纪检组长陈少青、调研员杨文忠等市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到泉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调研工作,实地考察了活动中心结构布局、设施配备情况,听取了活动中心主任李冰芳同志工作汇报,对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的管理架构、运作模式、功能设置等关系中心长远发展的关键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深入的了解。

梁玉华主席对活动中心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活动中心全体人员在以往的工作中,能团结协作、积极作为,克服困难,在推动妇女培训、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实践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整个中心呈良性运营状态,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同时,梁主席就中心如何在良性运作的基础上不断发展和提升,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以社会效益为主,兼顾经济效益,做好关系妇女儿童切身利益的公益性活动;二要凸显妇女活动中心的功能,打造妇联特色的品牌项目;三要创新理念,拓宽思路,提升活动的品质品位,更好地服务妇女儿童和中心工作;四要树立一家人意识,加强与市妇联工作的协调配合,使中心真正成为妇联的坚强阵地和全市妇女儿童的温暖之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