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美国女子因多次恐吓副总统拜登 被判15年监禁
www.fjsen.com 2012-01-10 15:27   来源:国际在线    我来说两句

美国副总统拜登(资料图)

美国副总统拜登(资料图)

据美国《明尼苏达论坛星报》1月9日报道,美国明尼苏达州一名女子因多次恐吓美国副总统拜登(Joe Biden),日前被判15年监禁。

这名女子叫金·洛伦·哈特勒(Kim Rolene Hutterer),现年47岁。她在过去20年间,曾多次向美国副总统拜登、明尼阿波利斯市(Minneapolis)一名联邦调查局探员及其家人以及其他一些人发送恐吓信息。当地法庭为此判处哈特勒15年监禁。

法官保罗·玛格努森说,哈特勒的恐吓给受害人造成很大困扰,她的行为越来越过分,甚至在认罪后继续发送威胁信息。

哈特勒在法庭为自己的行为作出道歉,但是言语缺乏逻辑,她声称自己只想与执法机构中的某人建立“亲密”关系,并获得社会尊重。(沈姝华)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