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机关工会组织干部职工春游活动
www.fjsen.com 2019-04-30 16:36:34   来源:省妇联机关工会    我来说两句

春风和煦,暖意融融,正是野外踏青,亲近自然、感受美好的大好时节。为丰富机关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交流与友谊,省妇联机关工会组织了机关干部职工前往福建省青少年体育学校和闽都民俗园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4月27日上午,干部职工就来到了位于闽候的福建省青少年体育学校,组织开展了乒乓球、羽毛球、气排球、定点投篮球等体育项目友谊赛。在球场上,干部职工潇洒挥拍,尽情跳跃,欢呼声和笑声此起彼伏,洋溢着青春活力。 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干部职工参观了校内体育场馆设施,观看了武术和击剑表演。

随后,转场来到了闽都民俗园。民俗园位于闽侯县城新区,紧邻福建省昙石山博物馆,有生产民俗园、生活民俗园、文化教育园3个园区,主要展示福州地区的古代民俗风情。民俗园翠绿环绕,万物生机勃勃。有的干部职工沿着小路徐徐前进,时而观湖眺望,蓝天、白云、流水、绿地交相辉映,时而驻足拍照留念;有的干部职工在民俗园展厅内徜徉,探究着橱柜内的老物件用途,了解福州古代民俗风情;有的干部职工聚在凉亭玩起了扑克,斗智斗勇。大家边走边欣赏沿途风景,一路欢声笑语,纷纷拿出相机记录下这美妙的时刻。行走在这一大片满眼绿色的“天然氧吧”中,感受徐徐微风带来的大自然的气息,一路姹紫嫣红、色彩缤纷,令人心旷神怡,身心舒畅。游园活动一直进行到下午两点。

大家在欣赏美景的同时,半天的欢乐之旅不知不觉已过,虽然感觉有些疲惫,但令人心情畅快。

通过本次春游活动,丰富了广大机关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加强了干部职工之间的互动,提高了团结力与凝聚力,激发了大家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享受集体活动带来的幸福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