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徐姗娜主席深入南平调研
www.fjsen.com 2019-04-28 09:42:32 来源:省妇联发展联络部、南平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4月23-24日,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姗娜,党组成员、副主席陆菁一行赴武夷山市兴田镇南源岭村和武夷学院,就妇联改革、女大学生创新创业、“让爱回家”原创音乐进校园等工作开展调研。

在南源岭村,徐姗娜一行走进“妇女微家”林家茶邸,与“妇女微家”负责人、村干部、村妇联执委座谈交流。徐姗娜充分肯定南源岭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党建带妇建,将党建工作与“会改联”工作很好地融合起来。村妇联因地制宜,在姐妹家中建立“妇女微家”的创新举措,体现了纵深推进妇联改革的实践成果,在化解矛盾纠纷、凝聚妇女共识、服务广大家庭等方面发挥了“半边天”作用。她希望武夷山市妇联总结推广“妇女微家”的好做法,着力打造姐妹身边“议事交流、共谋发展、矛盾化解”的三大平台,更好地发挥妇女“两个独特”作用,为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