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妇女理论研究三十年”系列活动启动
www.fjsen.com 2019-03-25 08:36:41  何祖谋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25日讯 (福建日报 记者 何祖谋) 24日,由省妇联、福建江夏学院联合举办的“坚持知行合一促进平等和谐——福建妇女理论研究三十年”系列活动在福州启动。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全面总结30年来我省妇女/性别研究工作经验,推动我省妇女理论研究再上新台阶。活动现场,中国妇女研究会副会长、厦门大学兼职教授叶文振作《坚持知行合一促进平等和谐——福建妇女理论研究三十年》主题发言。同时,举办了“优秀女性与大学生面对面”活动,五位优秀女性代表,围绕“性别与女性成长”主题,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从自强不息、自我突破、家国情怀、情系居民、自信自立等方面诠释女性的价值,勉励大学生们要乘着新时代的浩荡东风,放飞青春梦想,担当强国使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