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召开2019年机关群团组织工作联席会
www.fjsen.com 2019-03-20 18:57:39   来源:福建省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为加强对机关群团组织工作的领导,落实“党建带群建,群建壮党建”工作机制,推动机关群团组织履行职能、发挥作用,3月19日,省妇联召开2019年机关群团组织工作联席会。会议总结2018年机关群团组织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姗娜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姗娜充分肯定了机关群团组织2018年的工作,同时对进一步做好机关群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她指出,群团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群团工作是党组织动员广大人民群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奋斗的重要法宝。党组要高度重视机关群团工作,机关党委和直属单位党支部要加强对群团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机关群团组织联系服务群众,引导群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结动员群众推进妇联改革发展的作用;机关群团组织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和省妇联党组的工作部署,以讲政治、增活力、强服务为主线,探索富有妇联特色的机关群团建设之路;机关群团工作要做到“四性”:即增强组织性、创新性、计划性和趣味性,要按照“设计项目、创建平台、加强规范、明确职责、抓好协同”的要求理清工作思路,把机关群团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有滋有味、有力有效、有温度有力度有深度。

会上,省妇联机关直属工会、机关工会、机关妇委会、直属单位团委、机关关工委负责人,分别汇报2018年工作情况,提出2019年工作思路。

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包方主持会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