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中国妇女十二大主席团举行第三次第四次会议
www.fjsen.com 2018-11-01 14:52:22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中国妇女报·中国女网记者王长路 发自北京 10月31日上午,中国妇女十二大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沈跃跃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关于〈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草案)。

会议通过了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选名单(草案)。通过了预选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草案)。

根据会议通过的选举办法,全国妇联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组成人员应选名额295名,按照近8%的差额比例,提名320名,进行差额预选,差额人数为25名。大会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

又讯 10月31日下午,中国妇女十二大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沈跃跃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全国妇联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审议了正式选举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草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