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沈跃跃参加四川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上来 扎实做好新时代党的妇女工作
www.fjsen.com 2018-11-01 08:49:04 乔虹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为党中央的亲切关怀而深感温暖,为妇女事业的发展进步而骄傲自豪,为今后五年的妇女工作积极建言献策……30日下午,中国妇女十二大各代表团召开会议,学习党中央致词、审议大会报告。中国妇女十二大主席团常务主席沈跃跃参加四川代表团审议。

在认真听取了17位代表的发言后,沈跃跃说,习近平总书记和全体常委出席妇女十二大开幕会,这次大会闭幕后,习近平总书记还将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进行集体谈话,发表重要讲话,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亿万妇女的亲切关怀,对妇女事业和妇女十二大的高度重视,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赵乐际同志代表党中央发表了致词,充分肯定了中国妇女十一大以来亿万妇女和各级妇联组织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对广大妇女提出了殷切希望,对做好新时代党的妇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听后很受教育。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上来,统一到党中央要求上来。她表示,完全赞同黄晓薇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