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黄晓薇参加陕西省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将党中央的重视关怀转化为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巾帼动力
www.fjsen.com 2018-11-01 08:50:42 王长路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30日下午,中国妇女十二大主席团常务主席黄晓薇来到陕西省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学习领会党中央致词,审议中国妇女十二大报告,共商做好新时代妇女工作新思路。

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同志亲临开幕会,赵乐际同志代表党中央致词,极大地鼓舞了与会代表。

来自世纪荣华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崔荣华激动地说,在庄严肃穆的人民大会堂,亲眼看到习近平总书记步入会场,亲耳聆听党中央的谆谆教诲,一股催人奋进的力量油然而生。

陕西省妇联主席龚晓燕说,党中央致词对妇女作用给予充分肯定,为妇女工作指路子、压担子、教方法,既温暖又有力量。

航空工业西飞国际航空部件厂工人薛莹表示,党中央致词对妇女提出了四点希望,我要尽快让在生产一线的姐妹了解到、践行好。

代表们一致赞同大会报告,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认识、说体会、讲打算。85后创业者、宝鸡神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凌云说,不仅要在自己的行业独当一面,把女性的价值体现出来,而且要把身边的姐妹带动起来,共同投身“乡村振兴巾帼行动”。西安云居寺住持吉祥对报告中讲到的要注重发挥妇女在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感受很深,表示自己将从心理教育入手,帮助家长和孩子建立良好关系。延安市妇联主席刘晓勤介绍了她们在改革中探索的“执委1 1 N”工作模式,即1个执委打造1个品牌、开展N项活动,更好地发挥基层妇联执委的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