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秀屿区妇联:夏季招聘会为广大妇女送岗位送服务
www.fjsen.com 2018-08-07 08:53:28  秀屿区妇联 来源:秀屿区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为推进广大妇女就业创业,日前区妇联与人社局联合在秀屿区市政广场、笏石西天尾停车场开展了大中专毕业生、“精准扶贫”等夏季招聘会活动。

此次招聘会利用夏季市政广场晚上人流量大的特点,首次举办人才招聘夜市。当晚招聘会现场十分火热,参加招聘的企业有50余家,为妇女提供就业岗位2000多个,参加应聘的妇女姐妹有500多人。招聘会还结合了妇女权益保障法宣传、优惠政策宣传、戒毒人员专场招聘等,内容十分丰富,岗位众多,受到了广大求职者和用人单位的热烈欢迎。区妇联抓准时机,借助平台,组织巾帼志愿者在招聘场所设置女性招聘咨询点,为待业女性开辟特色通道,为妇女群众量身打造“送政策、送岗位”活动,现场向妇女群众发放企业用工信息、《妇女权益保障法》、《平安家庭》、妇女维权读本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解决了部分妇女在就业方面和维权方面的困惑,并动员有求职意愿的女性群众积极参与。此次举办招聘会2场,吸引了1000多名女性求职者前来咨询。两天来共有100多位姐妹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