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为爱奔跑·母亲健康1+1”活动5月13日开跑
www.fjsen.com 2018-04-16 14:44:57  李白蕾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记者昨日从省妇联获悉,省妇联、省体育局、市政府将于5月13日(母亲节当天),联合主办第四届福建省“为爱奔跑·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届时,有2000名省、市直机关和企事业单位职工以及社会各界热心人士参与,从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前广场沿南江滨西大道跑至三盛滨江国际,全程约5公里。

本次活动全程不竞速、不排名,只为爱奔跑,将邀请闽籍奥运冠军团助阵领跑方阵。活动开设银行捐赠、扫描二维码捐赠、微信平台捐赠等多种捐赠渠道,方便各方爱心人士捐款帮助“两癌”(乳腺癌、子宫颈癌)贫困母亲。

2011年省妇联牵头设立“福建省母亲健康天使基金”,专项用于救助我省罹患“两癌”的贫困母亲。为募集更多善款,自2015年以来,“为爱奔跑·母亲健康1 1”公益募捐活动连续举办。(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