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各界妇女坚决拥护宪法修正案
www.fjsen.com 2018-03-14 11:52:34   来源:福建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高票表决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宪法修正案通过的消息,在福建各界妇女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宪法修正案通过,自觉当好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光泽县法院民一庭庭长、福建省三八红旗手章琼华表示,此次通过宪法修正案,是新时代大势所趋,是事业发展的需要,更是党心民心所向,是党的主张、国家意志、人民意愿的有机统一,必将对我国法治建设和各项事业的发展发挥重大引领作用,作为女性法律工作者,更多地关注妇女儿童权益保护的内容,我们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宪法为己任,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和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从治本的角度开展各项执法工作,推进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在法治轨道上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邵武市肖家坊村妇联主席黄木荣表示,坚决拥护宪法修正案。宪法是国家根本大法,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宪法,是适应新时代的发展,是与时俱进的,有利于实现十九大报告中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的宪法保障。作为基层妇女工作者,我一定带领妇女群众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以宪法作为我们开展基层妇女工作的重要遵循。

松溪县庆有农产品专业合作理事长张金枝说,此次宪法修改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近年来我们松溪也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农民也得到了各种实恵,得到安全感和幸福感,我们坚决拥护宪法修正案!

邵武市水北街道妇联主席陈苇认为,宪法的修改对于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增强“四个意识”,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在全党的核心地位,推进依法治国和依法执政,至关重要、影响深远。我们作为最基层的妇联工作者要向广大妇女在群众宣传弘扬宪法精神,团结带领基层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

龙岩市大池镇妇联干部表示,这次宪法修改的内容符合国情、符合实际,既保持了我国宪法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又有新的重大发展,是新时代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必将得到各族各界妇女的衷心拥护。我们将充分发挥基层妇联组织的作用,带动妇女工作者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法治思维,发挥“半边天”作用,努力向新时代交出一份优异答卷。

福建天岩律师事务所王玉表示,这次修宪是保证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重大制度安排,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的重大举措,也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社会主义的宪法保障,完全反映了13多亿人民的意志,是大势所趋、人心所向。

龙岩市气象局总工程师、气象台台长、2017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冯晋勤认为,宪法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这次宪法修改案回应了时代要求,体现了民心所向,体现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成就新经验新要求,必将更好地发挥宪法的规范、引领、推动、保障作用,必将唤起人们前进的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人民群众满意作为判断和衡量工作的根本标准,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