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建设新福建 巾帼在行动
www.fjsen.com 2018-03-08 10:15:14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巾帼圆梦行动

曾宁旖 (平潭综合实验区妇联兼职副主席、平潭综合实验区岚城乡上楼村执行主任、台北市文山区忠顺里里长)

2017年,作为试点引进的首位台湾村里长,曾宁旖担任平潭上楼村执行主任。在刚刚结束的平潭综合实验区妇联第一次代表大会中,曾宁旖当选为平潭综合实验区妇联兼职副主席。她积极推动闽台社区工作交流,建立以妇女志工为核心的服务工作团队,绿化美化社区环境,改造村容村貌;定期开办成长课程,帮助女性增长知识、提升自主能力;定期举办节庆活动,陪伴长者进餐,照顾老幼弱势,建构社区一家的生活圈;建构邻里安全网络,发挥守望相助精神,打造安全社区模式;扩大闽台社区交流,推动两岸基层相互了解,践行两岸一家亲理念。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