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省妇联采取社会化方式寻找最美家庭和评选五好家庭
www.fjsen.com 2018-01-26 17:50:57   来源:福建省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日前,省妇联发出关于做好2018年度全国、全省最美家庭和第十一届全国、全省五好家庭推荐工作的通知。为进一步扩大最美家庭寻找范围和五好家庭推荐渠道,省妇联从全国和全省名额中,分别拿出20%和30%的比例,采取家庭自荐、群众互荐、单位举荐等社会化推荐方式,面向全省广大家庭寻找推荐全国、全省最美家庭和五好家庭。  

根据通知精神,凡符合全国、全省最美家庭和五好家庭寻找推荐条件的家庭,均可登陆福建妇女网查阅通知并下载填写相关推荐表,按时间要求将推荐表和申报材料发至相关妇联开设的社会化推荐平台。省妇联经资格初审、集体审议、社会公示等程序,从中确定拟推荐或揭晓表彰的最美家庭和五好家庭。

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和创建五好家庭工作,是各级妇联开展的一项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文明建设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推动形成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积极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