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委宣讲团走进妇联系统 吴洪芹赴闽侯大目埕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www.fjsen.com 2017-11-15 23:50:36   来源:福建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和闽姐姐一起来听听宣讲会听众的感言吧——

吴亚汝(厦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主席的宣讲报告,提振了我们的精气神,我们将遵照《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按照省委和全国妇联有关《通知》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要求,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不断创新履职方式方法,拓展源头参与的渠道和成果,扩大办实事的覆盖面和受益面,大力推动全面完成2011—2020年厦门市妇女、儿童发展纲要,进一步增进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郭美花(国家统计局福建调查总队妇委会主任):宣讲报告让我更深刻地领会党的十九大重大政治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我们要做到学以致用,将十九大的精神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积极作为,努力工作,为实现两个100年的奋斗目标,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巾帼之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