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委宣讲团走进妇联系统 吴洪芹赴闽侯大目埕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www.fjsen.com 2017-11-15 23:50:36   来源:福建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庄姝璠(南靖县妇联主席):我们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找准妇联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把如何保障和服务妇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作为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立足点。要切实增强群众工作的本领,深入基层、深入妇女,尤其是深入到普通妇女和困难妇女群众中去,要关注她们的所想所需所盼,以实干精神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陈君影(莆田边检站参谋长):听了宣讲报告,让我准确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边防基层女警官,我会把宣讲内容传达到我们莆田边检站的每一位官兵,用实际行动落实十九大提出的新要求,做听党指挥作风优良能打胜仗的新时代军人,努力为口岸的对外开放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