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福建各地妇联工作亮点“联联看”
www.fjsen.com 2017-11-14 14:34:13   来源: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推进家风家训建设,11月7日,由中共湖里区纪委、中共湖里区委宣传部、湖里区文明办、湖里区社科联、湖里区妇联联合举办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家风家训建设论坛在湖里区家规家训馆举行。诸位学者、专家在论坛上论剑,纵论中华传统家风、家训,对于文化传承、构建和谐社会的意义。巾帼姐妹结合自身工作与生活经历,也进行了精彩的发言。

厦门市妇联携手博爱社工服务中心,在充分搜集台妈们需求的基础上,开展“以食会友?炫动味蕾”鹭台女性人际小组互动。

该小组互动由6个小节组成,每周两节,旨在迎合台妈们兴趣丰富与学习接受能力强的特性,以兴趣为由头,透过简易、有趣的美食学习,为台妈们搭建平台,促进台妈间稳固互动与情感联结。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