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闽台“一家亲”,共谋创发展
www.fjsen.com 2017-11-03 17:12:27   来源:省妇联发展联络部    我来说两句

应台湾中华两岸人民和平交流协会邀请,10月22日至27日,省妇联包方副主席率福建省妇女创业交流访问团一行11人赴台访问。

在台期间,访问团先后拜会了台湾中华两岸人民和平交流协会、台北市忠顺社区发展协会、台中市桃米社区发展协会、高雄市唐氏症欢喜协会、高雄市嵘馨国际狮子会、新北市卢州区青溪妇联会、高雄市桥头十鼓文创园区、台北市清福疗养院,以及北新休闲农场和薰衣草森林-明德店,就台湾妇女创新创业、女性参与社区治理、社会服务,参与乡村旅游业发展和关怀问题儿童、关爱托养老人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访问期间,包方副主席代表访问团向台湾姐妹们介绍了福建妇联组织在促进妇女脱贫、创业创新、建设生态家园、维护妇女权益、开展家庭文明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包方副主席表示,此次访问促进了闽台姐妹们相互学习,增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台湾女性创业创新等方面有许多好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希望台湾地区的姐妹们能常到福建走走看看,分享经验,增进两岸妇女儿童、家庭亲情融合和合作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