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粉红力量,2017海峡两岸粉红丝带万人行”启动
www.fjsen.com 2017-10-08 09:39:44  李晓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日报(记者 李晓平 通讯员 李卓婧)5日,在国庆中秋双节之际,由厦门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及厦门市女企业家协会共同指导,中国粉红力量总发起人、厦门水云涧美业王东发起的“粉红力量,2017海峡两岸粉红丝带万人行”在湖里万达广场盛大启动。

现场除了8位联合发起人见面访谈,更有100多位来自不同行业的爱心代表共同参加与见证。她们中有时尚大咖、电台主播、企业家、名模、慈善家、艺术家等,每一位来宾均以粉红元素装扮,瞬间把湖里万达装点成了粉色的海洋。启动仪式在国内知名瑜伽大师身、心、灵合一的艺术表演中开启,把大家带入了艺术与时尚健康的意境。

据了解,接下来活动主办方在湖里万达广场中庭,举行为期7天的“中国粉红力量·粉红艺术展”展览活动,届时将对外展示今年参与粉红行动的100多位“粉红力量代言人”的200多幅公益作品,向社会各界传递女性健康爱心公益及粉红理念。本月28日下午,她们还将在白鹭洲公园举行“2017厦门国际粉红嘉年华”活动,致力于让粉红力量成为厦门的一张新名片,号召更多市民参与这场粉红公益的狂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