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喜迎十九大 德法润万家——全省幸福婚姻大讲堂活动综述
www.fjsen.com 2017-10-07 09:22:09   来源:权益部    我来说两句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持续深化“建设法治福建巾帼行动”,大力推进“七五”普法和“平安家庭”创建活动,以家庭的幸福和谐促进社会的安定稳定,省妇联自7月起在全省举办“建设法治福建巾帼行动——幸福婚姻大讲堂”巡讲活动。

全省各级妇联积极行动起来,精心组织,结合当地实际,甄选课题,聘请名家名师,把优质的专业化维权服务送到乡村社区、送到千家万户、送到妇女身边,引导妇女从自身做起并带动家庭成员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学会经营幸福婚姻家庭的方法。截止9月底,全省已举办62场幸福婚姻巡讲活动,覆盖群众4107人次,亮点纷呈:

一是受众覆盖面广。此次大讲堂活动不仅惠及社区(村)普通妇女群众,还包括机关干部、贫困妇女群众、企业女职工等。福州结合精准扶贫工作,为100多名贫困妇女群众送上以婚姻家庭法律法规为主题的幸福婚姻讲堂大餐。厦门幸福婚姻大讲堂走进企业,面向女职工进行“反对家暴,幸福家庭”普法宣传。泉州深入村镇,举办幸福婚姻大讲堂,引导基层妇干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