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海外妇女联谊会举办闽港澳台海外妇女喜迎十九大庆中秋国庆联谊活动
www.fjsen.com 2017-10-07 09:23:28   来源:发展联络部    我来说两句

在国庆中秋即将到来之际,9月29日,省海外妇女联谊会举办了“闽港澳台海外妇女喜迎十九大庆中秋国庆”联谊活动,省妇联副主席包方参加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省海外妇女联谊会副会长、融汇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省女企业家商会会长黄丹青,省海外妇女联谊会常务理事、全非洲和平统一促进会副会长、省旗袍协会会长周爱珠,省海外妇女联谊会常务理事、福州连江桃园体育娱乐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蒋佩琪,福州豪鲜食品财务总监蔡惠铃,福建东南网海外部主任、美国站站长王艳玲等5位代表在会上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省海外妇女联谊会会长陈爱钦做了书面发言。大家抒发了爱国情怀,分享了事业发展,表达了对祖国未来的美好展望,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紧紧围绕“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深入推进“四个全面”战略部署,带领中华儿女为实现伟大的民族复兴梦蹄疾步稳、砥砺前行,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闽港澳台海外姐妹实现了自身价值并享受到祖国和家乡发展的成就,今后将加倍努力投入到家乡建设中。

包方副主席代表省妇联向出席活动的闽港澳台海外姐妹们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她指出,新的一年里,在姐妹们的共同努力下,省海外妇女联谊会有了新发展,闽籍港澳台海外姐妹有了新收获,推动家乡建设“再上新台阶”有了新成就。希望姐妹们以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巾帼建新功、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多建言献策、多联系沟通,共同谱写爱国爱乡、成就发展的新篇章。

《明月记初心》等联谊节目为活动增添了热烈的气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