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南平市妇联举办“军民携手情系双拥 巧手共筑幸福家庭”活动
www.fjsen.com 2017-08-01 09:47:50   来源:南平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继续发扬南平全国双拥模范城市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关爱军人家庭,营造支持国防事业、关心军属的良好氛围,7月28日上午,南平市妇联、市妇女拥军协会、市政法片妇委会、市水利局、市质监局、南平工业园区管委会、南平供电公司和市女企业家联谊会在南平市武夷烹饪培训学校举办“军民携手情系双拥 巧手共筑幸福家庭”活动。驻延部队军人、军属和主办单位代表们5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近年来,南平市各级妇女拥军协会、妇女拥军志愿者已走遍闽北军营的每个角落,先后将女军人和军属请出军营举办了“幸福插花 快乐八一”“最美家庭 快乐八一”等拥军优属军地联谊活动,都深受军属欢迎。今年,市妇联、市妇女拥军协会根据前期向军属们了解到的希望学习制作点心等需求,特别设计了“军民携手情系双拥 巧手共筑幸福家庭”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