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机关效能建设工作
www.fjsen.com 2017-06-26 09:42:17   来源:省妇联机关党委    我来说两句

 

6月23日上午,省妇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机关效能管理工作,会议由省妇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效能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黄志群主持,省妇联副主席王秋梅、机关各部室负责人、效能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上级有关效能管理的文件精神,传达了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洪芹对机关效能工作的批示,讨论了《省妇联机关内部绩效管理工作方案》(试行),在总结以往省妇联机关效能建设工作的基础上,对推进省妇联机关效能工作的各项任务做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

黄志群就如何做好省妇联机关效能日常管理工作和提高机关绩效管理工作水平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管理,扎实开展机关内部绩效管理工作;二是强化责任,提升妇联机关效能工作的执行力;三是努力创新,将机关效能工作与妇联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提升妇联机关整体履职能力;四是严格考核,细化量化工作目标,做到工作责任到人,层层抓落实。

王秋梅副主席就进一步落实好省妇联绩效管理工作提出要求,她说,妇联改革正处于关键节点,妇联干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切实转变机关作风,实现机关效能的新提升,要从提高认识、总结经验、问题导向、内部管理、工作责任、改革创新等六方面全面提升省妇联机关效能工作,着力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提高省妇联机关服务全省妇女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