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男子另结新欢起诉离婚又撤诉 被妻告发重婚获刑
www.fjsen.com 2017-06-23 09:29:58   来源:闽南网    我来说两句

闽南网6月23日讯 1960年出生的吴某与妻子已无感情,另结新欢还生下女儿,满月酒都摆了,最终被妻子以涉重婚报警,日前被丰泽法院以犯重婚罪一审判处拘役4个月。

吴某与张某于上世纪80年代初认识,同居后生育一子一女,并于2002年12月办理了婚姻登记,2011年,吴某又认识了女子燕子(化名)并展开热烈的追求,两年后两人开始同居,燕子怀上了吴某的孩子。交往中吴某告诉燕子,自己离过婚,还让燕子将孩子生下来,可当燕子提出双方去登记结婚时,吴某却始终以各种理由推脱,眼看肚子渐渐大了,这事也就不了了之。

就在燕子怀孕期间,两人在洛江买了房子,2014年初孩子满月时,吴某与燕子还到燕子家给孩子摆了满月宴,吴某告诉燕子,这满月宴是当婚宴摆的,席间,亲友们免不了问到两人领证的事情,吴某都没明确答复。

满月宴过后没多久,吴某终于告诉燕子,自己与妻子并没有离婚,之前都是骗她的。其间,吴某想到离婚,2015年11月,他向老家寿宁县法院提起诉讼离婚,可没过多久,他就以考虑孩子意见为由申请撤诉。但他不知道的是,就在撤诉仅仅过去1个月左右,张某就向公安机关报警称其有重婚行为。

去年5月23日,吴某在丰泽区一酒店被警方抓获,同年11月底,丰泽区人民检察院以吴某犯重婚罪向法院提起公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