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妇联主席庄灿霞带队到南安调研
www.fjsen.com 2017-05-24 10:19:22   来源:泉州市妇联、南安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5月17日下午,泉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庄灿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丁为华一行在南安市副市长江景灿、南安市妇联主席黄秀枝的陪同下莅临南安市康美镇、梅山镇调研乡镇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及村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

庄主席一行首先来到康美镇兰田村。兰田村党委书记向庄主席汇报了全村经济发展状况、村代会改建妇联工作情况。庄主席仔细询问“村里有多少妇联执委?”“执委都是干什么的?”“执委平时怎么发挥作用?”兰田村党委书记潘春来将他对妇联改革的感受告诉庄主席:“以前村妇代会只有一个人,改建妇联后,人多了,力量壮大了,事情也好做了。”庄主席说,要把有能力、有影响、有积极性的女性更多吸纳进基层妇联组织中来,让她们有名分、有责任、有平台,通过她们更广泛地联系妇女群众、更有效地服务妇女群众。

庄主席对兰田村改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村两委支持妇女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她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继续加大力度组织妇女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培养造就一支具有较高综合素质妇女队伍;二是要持续组织妇女学习实用技术,以项目为抓手,充分调动妇女的积极性;三是要发挥好村妇联的巾帼示范作用,为建设新农村、构建和谐社会做新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