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警嫂玩“快闪”鲜花送丈夫
www.fjsen.com 2017-05-22 10:00:58   来源:泉州网    我来说两句

泉州网5月21日讯 (记者吴志明 通讯员黄朝宏)19日,安溪县公安局城厢派出所办案区外出现了温馨的一幕,几名警嫂一起手捧鲜花忽然出现,给了忙碌的丈夫们一个大大的惊喜。

原来,考虑到“5·20”快到了,城厢派出所的警嫂们知道丈夫工作忙,没有时间陪伴她们过周末,就商量着干脆来个“主动出击”。

19日上午,民警小谢刚刚完成抓捕任务回来,准备到办案区对嫌疑人进行提审时,突然看到妻子手捧鲜花迎面而来,一时有些发懵。等到妻子递过鲜花“表白”后,他才反应过来。民警小张刚刚值完一个通宵的夜班,正对前一天的警情进行梳理。此时妻子手捧鲜花出现在眼前,意外的惊喜顿时拂去了他一夜的疲倦。办公室里,社区民警汪警官正翻看工作记事本。一抬头,妻子手捧鲜花站在面前,笑靥如花,他的脸顿时红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