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市妇联举办2017年全市科级女干部培训班(第七期)
www.fjsen.com 2017-05-24 09:58:24 来源: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    我来说两句

5月2日至17日,2017年全市科级女干部培训班(第七期)在中共市委党校顺利举行,来自全市各区及市直各大系统、各高校的38名科级女干部参训。培训的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导论、厦门建设“五大发展”示范市详细解读,以及独显特色的女干部业务知识讲座等。

5月17日下午,培训班正式结业。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朱秀敏出席培训班结业式并做总结讲话。结业式上,班长杨松静做班级学习小结,林小红、石军二位学员代表积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学员们普遍感到本期培训班效果好、收获大:一是优质的教学质量和丰富的教学课程让大家改善了知识,拓宽了视野、启发了思维;二是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厦门建设“五大发展”示范市理论和实践探索等主体课程增强了理论武装和党性锻炼,对实践工作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三是广交了不同领域的朋友,建立了学员微信群,相互交流相互提升,建立了较为深厚的同窗友谊。

市妇联副主席朱秀敏代表主办单位祝贺全体学员圆满完成学习任务,感谢市委党校从师资力量、教学设备、后勤管理等各方面给予的充分保障。同时,她对学员们明确提出希望:在学习上要持之以恒;在工作上要尽心尽责;在为人上要真诚宽容;时刻不忘女干部本色。

会上,朱秀敏副主席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向学员赠送了课外阅读书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