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市妇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部署会
www.fjsen.com 2017-02-27 17:35:43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为全面加强2017年市妇联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明确市妇联党组的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履行“一岗双责”。2月20日,市妇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部署会。会上,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分管领导和机关部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层层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明确责任内容,实施责任追查,强化责任担当。

2017年度责任书的内容按照新形势、新精神、新要求进行了全面细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签订,为2017年妇女儿童工作的顺利开展系上了“安全带”。多年来,市妇联始终将党风廉政建设放在重要位置,认真履行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制度,通过“一岗双责”形成了上下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以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成效保证妇女工作的全面创新发展。(市妇联机关党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