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鼎市妇联召开十四届八次执委扩大会议
www.fjsen.com 2017-02-27 17:15:10  佚名 来源:宁德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宁德妇联网消息 2月22日,福鼎市妇联召开十四届八次执委(扩大)会议。省、宁德市在鼎执委、市妇联十四届执委、乡镇(街道、龙安)妇联主席,妇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市直机关妇委会主任,部分妇女代表、市离退休女干部联谊会和女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共计55人参加会议,市委常委林施笔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福鼎市妇联主席朱玮代表市妇联执委会作了《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努力推动全市妇女工作再上新台阶》的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总结了2016年全市妇女工作,同时对2017年工作做了统筹安排。3个基层妇女组织代表还作了典型发言。

林施笔常委充分肯定了去年市妇联取得的工作成绩,称赞今年工作思路明晰,对于动员和领导全市妇女干部群众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明确目标,积极投身生态滨海旅游城市建设再上新台阶具有重要意义。对于新一年的全市妇联工作,林常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正确方向;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广大妇女为生态滨海旅游城市建设贡献半边天力量;三是求真务实、改革创新,建设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的妇联组织队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