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南平市妇联召开五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
www.fjsen.com 2017-02-27 16:30:12  南平妇联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2月21日下午,南平市妇联在延召开五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总结回顾2016年全市妇女工作和部署今年工作任务,选举替补市妇联第五届执委。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志坚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罗志坚部长对市妇联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新一年的妇女工作提出五点意见。罗志坚指出,去年全市广大妇女在各级妇联组织带领下,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全面展示了新时期南平妇女的巾帼风采。他强调,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广大妇女, 要继续在推动发展上体现新作为,以开展“建设新南平 巾帼勇担当”等主题活动为载体,迅速投入到“百日攻坚战”中。要在脱贫一线上创造新业绩,加强对政策的研究,鼓励妇女掌握一技之长,推动全市女性贫困户脱贫。 要在弘扬新风上发挥新优势,发挥妇女在家风建设、移风易俗上的优势。要在转变作风上展示新形象,更好发挥出“联”的作用,了解妇情、反映民意。 要在强基固本上取得新成效,通过对妇女开展分层次的学习培训,进一步提升妇女工作水平,贡献妇女才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