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女环卫工工作时被面包车飞速撞击 送医后不治身亡
www.fjsen.com 2017-01-11 10:06:53  房舒 来源:厦门网-厦门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厦门网-厦门日报讯 (记者房舒)昨日清晨7点半左右,成功大道出岛方向,舫阳酒店附近路段,一名环卫工被一辆小面包车撞成重伤,在送医后不治身亡。

事故发生后,所在路段的交通受到短暂影响。记者了解到,出事的是一名女环卫工,当时正在做路面保洁工作,面包车飞速驶来,撞击时发出了巨大的声响。

急救人员和交警迅速赶到现场营救伤者,并疏导交通。7点42分左右,伤者被紧急送往医院,记者辗转了解到,伤者被送往医院时颅脑中枢损伤,已经昏迷,医务人员虽然进行了心肺复苏等一系列抢救,但令人惋惜的是,在8点50分左右,伤者终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

记者了解到,死者姓廖,今年64岁左右,四川人。目前,事故的具体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