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南安丰州有人持麻袋尾随小学生 警方正全力追查
www.fjsen.com 2016-12-28 11:40:06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网传有人持麻袋尾随小学生

事发南安丰州,市民担心是“人贩子”,警方初步调查认为可能是流浪人员,正全力追查

  昨日下午在西华小学门口,不少家长前来接孩子放学。

相关报道:南安丰州:校门口手持麻袋男子找学生 谎称“你妈妈脚受伤”

近日,一则“有人手持麻袋尾随小学生”的消息在微信朋友圈广泛传播,称南安丰州西华小学三年级学生小明(化名)放学时遭尾随,所幸没有被骗。不过,记者昨日采访获悉,经警方初步调查,所谓“人贩子”可能只是常在学校附近出没的收废品的流浪人员。目前,南安丰州派出所正全力调查此事。

■记者 许钹钹 吴嘉晓 文/图

学生

他说我妈妈受伤了 要带我去看她

据知情人称,事情发生在21日。当天因有事,平时负责接送小明放学的妈妈没有前往学校,小明一个人步行回家。路上,一名中年男子上前找小明搭话。男子称小明的妈妈刚刚出了车祸,脚受伤了,现在由他带小明去看望妈妈。见是陌生人,想起妈妈平时教过他不要随便和陌生人说话,小明一言不发,继续往前走。中年男子穿着破破的衣服,手上提着一个麻袋,浑身看上去不是很干净。男子跟了小明一段路后,便放弃了。

回家后,小明发现妈妈好好的,很奇怪地问了一句:“妈妈你的脚不是受伤了吗?”小明妈妈一追问,才知道放学时发生了那么奇怪而令人后怕的事,她赶紧通知了学校老师,并在班级群里发出提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