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泉州:男子停车不规范被劝起冲突 脚踢女管理员
www.fjsen.com 2016-12-28 11:40:59  陈莹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泉州:男子停车不规范被劝起冲突 脚踢女管理员

  男子飞踢女管理员

  打人男子

东南网12月28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莹钰)一个车位两人看上,车技差些的吃亏了,不免叨叨几句;停车占道,小巷子被堵得死死的,其他车进不得也退不得,大伙总要把头伸出车窗,撒撒怨气……找车位、停车等小事,却常常引来一些意想不到的事。

今天这则故事,就是因停车引起,最后闹到民警都来了。其实,停车事小,但其中,我们总能看出几分为人处世的门道:退一步不是吃亏,进一步也不是你有能耐,为了一时之气较真到底的,是输了自己的气量,更输了那本应顺遂的一天好心情。

停车不规范被劝 男子脚踢女管理员?

“泉州府文庙,一彪悍男子驾驶陕AXT×××乱停,女管理员劝其规范停车,该男子出言辱骂,并下车对其拳打脚踢……”昨天,市民何先生在微博上发布一则消息。海都记者联系上何先生,他正是女停车管理员许女士的丈夫。

附近的监控记录了整个事发过程。25日上午9点17分,一辆灰色本田车来到府文庙停车时,车屁股距白线还有一段距离,许女士示意往后倒一些。随后,车子往前开了一段再返回。这一次,车头距离白线也有一段距离,许女士和对方沟通着。随后,车子开离停车位,在不远处停下,一名男子从驾驶座下来,两人对话,其间男子两次要返回上车,其中第二次打开了车门,又合上。后来,好心人上前拉开了两人,许女士手指着男子,又说了几句,男子便拨开劝阻的人,上来就给许女士一脚,两人相互拉扯着。随后,车上下来一名年轻女子和一名年长的阿婆,把两人拉开。许女士拿起手机,报了警。最后,男子随后驾车离开现场。

何先生说,妻子今年40岁,当停车管理员七八年了,要求男子配合停好车,男子怎么能打人?事发后到昨日,妻子的下巴还肿着,饭都难以下咽,一直在家休息。

目前,鲤城警方已介入调解。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